close

雖然我是很少擦唇膏的人,但是常逛youtube的壞處就是很容易被燒到,

Bbi@的唇膏有非常多人推薦,特別是綠管跟紅管,這兩個系列很多人都說CP值很高,

所以我就在官網選購了4支看起來我應該會喜歡的顏色。

分別是謬斯女神完美唇膏-04理智(紅管)、06感性(綠管)、07夢幻(綠管)。

及新系列的金色玫瑰珍藏唇膏-粉紅極光版10 優雅棕紅

 

紅管跟綠管偏霧面,玫瑰金比較水潤一點,而且超顯色。

底下是一串的試色,首先看一下素唇

因為其實很少保養嘴唇,所以週微有點黯沉,而且唇色頗深還有很多唇紋。

[謬斯女神完美唇膏-04理智]

左邊嘴唇是唇膏直接塗勻在嘴唇上,右邊是用衛生紙稍微抿一下。下面的圖也都是這樣。

顏色可以遮蓋唇色,但是周圍的黯沉還是沒辦法遮蓋,

因為偏霧面,所以整臉看起來其實很漂亮,很像花瓣的顏色。

[謬斯女神完美唇膏-06感性]

當初完全是衝著這個顏色而來,果然也是超喜歡,

雖然一樣遮不住暗沉,但是整臉看起來超自然,而且氣色很好。

不過會有點卡死皮,所以嘴上如果狀況不好,要先處理一下死皮。

[謬斯女神完美唇膏-07夢幻]

這顏色比較偏珊瑚色一點,而且超顯色,遮暗沉的效果也很好。

是個很可愛的顏色,擦在黃臉婆臉色一點也不會讓膚色更黃喔~

[金色玫瑰珍藏唇膏-粉紅極光版10 優雅棕紅]

這個顏色真的超美~~~~~超顯色~~~~

而且那個水潤感好漂亮~ 抿過之後的顏色也是超漂亮的,

完全遮蓋了我嘴巴的暗沉,超完美~~

讓我好想再去多買幾隻這個系列的唇膏呀~~~

 

【感想】

顏色超顯色,就算是偏霧面的也不會讓嘴唇乾乾的,

我嘴唇超沒保養,塗起來也是美美的~

喜歡自然的可以買霧面款,帶妝感的可以買玫瑰金,

據說很網路很多假貨,我是在官網買的,可是官網比較貴就是,

也許可以找信賴的代購買吧?

最後來個大集合~

arrow
arrow

   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