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買了一些UNT的指甲油,本來想多買一點,

後來想說UNT好像一年會推出兩個系列,

算一算冬天的系列應該也快出來了,所以就給他等一等,

16日的時候,果然推出了黑瞳女盜這系列。

剛好網站上有買2送1的活動,有些顏色我覺得自己不太敢塗,

所以算了算,買8送4,12瓶一千五百多,就敗下去了....

 

雖然買了12瓶,但是手指頭只有10根,

所以各先上了10個顏色。

沒照順序,因為我隨便拿隨便塗...

左手是這五個顏色:

女爵1.jpg

右手是這五個顏色

女爵2.jpg

這次的指甲油我覺得比之前的稀一點,

所以上一層都很透,只有AS045刷一層就是超飽和的紅色指甲油。

每個顏色都很有特色,不過有幾瓶好像跟前幾個系列鬼打牆...

如果心情好再來拍拍比較圖。

 

在手指頭的感覺是這樣子(刷兩層)。

手指1.jpg  手指3.jpg

AS055是帶點藍色亮粉的紫棕色,塗起來很漂亮。是廣告上的主打色!

AS025是傳說中的隱藏色,不帶亮粉的純葡萄紫。很適合秋冬的顏色。

AS010看瓶子以為跟慵懶夢境撞色了,結果塗上手是有點奶的紫色,

     我就想說糟糕了,我的黑手指....感覺太奶...不好塗勻。

AS080是帶著細細亮粉的藍綠色,這顏色超特別的,好喜歡耶!冒險買了它果然沒後悔~

AS060很像手指頭沾到溶化的巧克力一樣,純巧克力色,塗在小指特別可愛

手指2.jpg  手指4.jpg

AS065不像巧克力,比較像是阿華田,有點牛奶可可的感覺,也是不錯看。

AS005瓶子看起來有點奶茶色,可是塗上手就單純的珍珠色,帶粉色珠光,很低調的顏色。

AS045一拿到我以為會跟我手邊的紅色指甲油很像,可是一上手就覺得這顏色比較可愛一點,

     顏色很飽和,一層就超漂亮。

AS040感覺跟大島小姐很像,不過顏色淺一點是漂亮果凍橘,不顯嘿,滿亮眼的。

AS015也是裸色系,感覺好像跟前面幾個系列有點類似,看瓶子都滿像的,改天來試試看有甚麼差異。

 

小獸.jpg

小獸單獨來一張,指頭上跟瓶子顏色一模一樣,

帶點藍藍的珠光,真不愧是指定色!

 

 

女盜隱藏.jpg    

這是隱藏色,焦距有點模糊,不過顏色滿接近的~

AS080讓我好驚豔,害我後悔沒有等一套18瓶的,好傷心.....

 

最近偶爾塗塗指甲油上班,都帶著手套,指甲油一下子指尖就剝落了。

不過看到漂亮的指甲,心情都變得超美麗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