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醫院評鑑完,雖然我沒做啥事也沒幫上啥忙,

可是下班的時候還是很開心,而且明天要出去玩,所以今天又開始玩指甲油~

 

前陣子發神經,買了一堆指甲油,本來塗PR065慵懶夢境,

覺得顏色很漂亮,然後又多此一舉的想說學一下網頁上配個PR070

20100511041422_2.png  就像這樣...

結果塗完之後,沒想到精品酒店很難乾,我又東摸摸西摸摸的,

就把指甲搞砸了,可惜我覺得慵懶夢境塗上手很漂亮的說。

 

後來,拿了PR050遊艇派對來擦擦,

一開始因為怕太誇張,所以塗了腳趾頭,

後來塗一塗,乾脆連手都塗上來了。

粉紅沙灘1.jpg 粉紅沙灘2.jpg  

這瓶很好塗,一點難度都沒有,隨便刷就很均勻,

不過拍起來顏色偏紅,它的顏色有點難形容,可以看到有銀藍色的偏光。

所以又拍了一段影片~

  

顏色挺美的,可是我看網路大家都推PR060帥氣救生員,

很少人分享這一罐,可是我倒是比較喜歡這一罐,

因為兩罐顏色很像,只有差別在遊艇這罐有偏光銀粉,可是救生員就單純是紅色的顏色。

 

順便偷渡一下上個月玩的PR080啤酒海跟MQ085羅曼蒂卡

啤酒海.jpg  

大家接受度不高,啤酒海顏色太跳了吧?!

可是我滿喜歡的

不過啤酒海的色素會沉澱在指甲上,

有擦了護甲油,可是卸完指緣還是會殘留一點藍藍的痕跡,感覺不好...

報告完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